通馬桶、通水管讓你一通就散│About Us

馬桶堵塞會給您帶來極大的不便,如果房主無法清除並被迫僱用一名水管工,則通馬桶通水管會很昂貴。通馬桶及通水管需要大量的水及專人來協助,才能讓事情進行得更順利。這個問題在現代廁所中尤為常見。較舊的型號每次沖洗使用大量的水,因此使用更多的“質量”將廢物推過水管。但是,較新的型號旨在提高用水效率。他們只使用普通沖洗所需的水,但也不能承受大件物品。因此,業主必須格外小心,以確保所有廢物負荷都在馬桶的沖洗能力之內。避免將某些物品放在馬桶中可以防止許多堵塞。
兒童玩具是廁所後備的另一個常見原因。好奇的孩子常常被廁所迷住了,他們會把物體放進去只是為了看著他們衝下來。但是,大多數玩具的形狀笨拙,不靈活且比管道大。可能必須調用管道工來提取它們。避免此問題的最佳方法是不使用時,將馬桶座放低,並保持浴室門關閉。應該對孩子進行監視,以確保他們不在浴室玩耍。這樣做的另一個好處是,兒童不會不必要地暴露在不衛生的環境中。

發生堵塞時,可以使用簡單的工具(例如柱塞和水管蛇)來修復許多堵塞物。排水溝清潔劑可能對清除大多數類型的廢物有用,但對玩具等異物卻無效。遵循這些簡單的指南並學習正確使用常見的堵塞工具,可以使大多數房主免於支付昂貴的水管工費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