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工程│News

對於無塵室的建造,基本上有兩種常用的建造方法。傳統方法要求僱用承包商,然後由承包商在現場建造無塵室。這種方法很普遍,已經使用了多年。不幸的是,現場構建存在一些問題。首先,最重要的是,這個過程令人難以置信,令人分心。拖運所有原材料會佔用空間,許多建築工人將從您的設備進出。

最重要的是,由於位移而增加的挫敗感。根據構建受控環境的位置,工人可能需要尋找臨時辦公室,並且在建造無塵室時可能需要停止生產。這些事情通常會導致隱性成本,因為此時生產率降低了。

模塊化構造提供了傳統構造方法的絕佳替代方案。模塊化組件由工匠熟練地在異地工廠中製造。此過程使用可持續資源並回收紙,鋁和鋼等多餘材料,對環境無害。組件完成後,將它們小心地裝載到平闆卡車上,並在那裡固定好它們,以便前往建造地點。



傳統的施工方法需要一支技術精湛的隊伍來完成項目。為了用傳統的施工方法完成可控的環境,您可能需要製框架工,電工,木匠等。讓這批工人從您的工廠來來去去可能會打擾工作日,並且會分散您的注意力。

採用模塊化結構,無需大量的分包商即可完成工作。而是由一小組安裝人員隨時可以安裝模塊化無塵室。由於大多數繁重的工作都是在異地完成的,因此安裝人員可以在現場組裝和完成您的無塵室,所需時間幾乎是傳統方法的一半。這導致了一個過程,它的介入少得多,完成得非常快,而且質量最高。

總之,模塊化
無塵室具有很多優勢,這將使構建關鍵環境變得輕鬆而輕鬆。做一些研究,找到符合您公司價值觀的模塊化建築公司。請記住,通過選擇模塊化結構,您將能夠更快地完成無塵室,節省資金並使用環保的建築方法。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