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工程│News

人造木材的膠合板底座上面貼有100%的實木貼面。層壓板沒有膠合板,也沒有天然的實木貼面。工程木和層壓板均具有由人造木製成的底座。兩種產品看起來都非常相似,尤其是使用優質層壓板時。強化地板不包含石材產品。石頭堅硬,結實且厚實。層壓板柔軟,易碎且薄。與硬木與層壓板的比較一樣,高端強化木地板看起來很像石頭。

強化地板有時被稱為耐磨地板,儘管它們僅在兩個方面都是木質的。首先,強化地板基層由壓制的碎木屑顆粒組成。其次,由於圖像層的精確性,頂部具有真實的木材外觀-本質上是清晰渲染的木頭照片,包裹在透明,耐用的耐磨層中。使聚集的木材顆粒經受高壓以形成片材。這些表的頂部具有木頭或石頭的逼真圖像,並且該圖像覆蓋有耐磨層。耐磨層是一種耐用,薄而透明的塑料片,是精密的下層和外部元素(例如水分,紫外線和刮擦)之間的關鍵。

•耐磨層:強化地板是兩張三聚氰胺浸漬紙的表面層。此最頂層的表面層是硬質透明類型的塑料板,不會被狗,椅子,高跟鞋和其他常見的損壞元素所滲透。
•圖像層:即使從特寫角度看,強化複合地板看起來也很真實。這是由於耐磨層下面的層壓板具有真實木材的照相質量圖像。
•基本層(核心層):在木紋照片下大約是半英寸的木片複合材料。任何類型的木片產品天生就容易受到水的損害。強化地板的基底被認為是尺寸穩定的,但僅在一定程度上是穩定的。它會抵擋住一些水,但前提是必須迅速除去這些水。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