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工程│News

專業銲接情況並非總是如此,但如今,氬弧焊已成為金屬行業中使用最廣泛的焊接方法之一。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但有幾個比其他人更為突出。
 
什麼是氬弧焊?在談論手工電弧銲接時,氬弧銲接是新的超級明星。質量和標準日益銲接成為日常工作的重點。安全問題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重要。使用氬弧焊機,您可以獲得最高的焊接質量。氬弧焊也稱為GTAW(氣體鎢極惰性氣體),它是一種焊接方法,使用惰性氣體(通常是氬氣)來保護焊接熔池免受焊接過程中的污染。通常,在使用Tig進行焊接的過程中,您會連續地將填充材料“浸入”到焊接池中,以將金屬片連接在一起。氬弧焊是最難學習的焊接工藝。需要大量培訓才能掌握該方法。在此過程中,您必須以良好且穩定的速度浸入供料器,同時保持割炬的角度合適,也要在電極和要焊接的金屬之間保持良好的距離。
 
如果您設法將電極連接到金屬薄板上,則在焊接電極的頂端會形成一個“球”,使其難以焊接,應該散發出的熱量會散發出來,使金屬難以熔化。氬弧焊槍可以是水冷式或風冷式。如果您不打算以高安培進行焊接,則可以使用空氣冷卻系統。另一方面,如果要進行大規模焊接,則總是首選水冷機。這是為了防止焊槍變得太熱而無法繼續工作。原本應該很鋒利的熱量散發出去,使金屬很難熔化。氬弧焊槍可以是水冷式或風冷式。如果您不打算以高安培進行焊接,則可以使用空氣冷卻系統。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