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News

05.06
2021

擔心縮鼻翼風險、縮鼻翼疤痕?動刀前3關鍵先搞懂

這段時間也不允許進行接觸式運動,因為外傷可能會使鼻子移位並改變其外觀。鼻子重建患者的主要擔憂之一是何時可以重返工作崗位。醫生說,您可能可以在縮鼻翼手術後10天返回。但是,您將在該區域遇到一些膨脹。通常到第三週,腫脹就會消散,以至於同事們都不知道您的鼻子在接受手術。在去除繃帶後的三週內,不允許戴眼鏡。在一年的時間裡,鼻子逐漸適應一些新的外觀。不建議您在一年後才考慮進行鼻子重建術。如果您正在考慮使用這種類型的程序,請在您所在的地區尋找有名的整形外科醫生。儘管恢復過程因患者而異,但合格的外科醫生可以確保通向新鼻子的道路安全而令人愉悅。
擔心縮鼻翼風險、縮鼻翼疤痕?動刀前3關鍵先搞懂

04.07
2021

dome美-台中隆乳的5大隆鼻優點!注意這幾項愛妮雅要點,一定要切記

需要考慮一些隆鼻費用方面的因素。愛妮雅乳房台中隆乳手術和其他乳房台中隆乳疤痕手術的費用並不總是看起來那麼高。隆鼻必須考慮許多隱藏成本。對於初次台中隆乳手術,您應該計劃為鹽水乳房植入物支付至少$ 5000至$ 6500,為矽酮乳房植入物支付至少$ 6000至$ 8000。如果您發現收費較低的醫生或外科醫生,請當心。必須確保隆鼻外科醫生是經過董事會認證的愛妮雅台中隆乳疤痕醫生。有其他專科的醫生,例如皮膚科醫師,通常會執行這些愛妮雅豐胸手術。
dome美-台中隆乳的5大隆鼻優點!注意這幾項愛妮雅要點,一定要切記

08.25
2020

近視雷射推薦隆乳-手術說明

近視雷射先進的技術提供了多種手術程序,包括但不限於隆胸或整容,整容手術,鼻子手術和腹部肚毛。在當地,台北,法國或德國的抽脂術可能花費每個身體區域近12,000元,而在兩個或多個區域進行抽脂術可能要花費18,000元。印度的抽脂費用是當地的十分之一。在台中,隆乳 ,隆胸或減圍手術的費用約為35000元,在台南這樣的異鄉情調的地方甚至更低。
近視雷射推薦隆乳-手術說明

PAGE TOP